【山组/SO】似近还遥 07

*这一章的BUG大概是,山组角色互换了囧毕竟有六岁的年龄差吗XD

*哦,还有ニノ的人设……之后会把他转回来的。

 

  这天,为了一点班级事务,樱井耗在学校,待了很长的时间,等走出大门,太阳都已经下山了。

  樱井走得很快,几乎是连走带跑的,想赶快赶回家,洗澡,吃饭。

  只是,还没走到家门口,就看到大野妈妈领着一堆小萝卜头,往自己这边走来,樱井认得其中的一个,和さとし特别好,好像叫什么ニノ的。

  樱井觉得奇怪,因为在里头没看见さとし,还没出声询问,大野妈妈就比他早一步开口了:“小翔,你回来的时候有没有看到さとし?”

  被问得一头雾水的樱井,摇摇头:“没看见,我刚从学校回来,怎么啦?さとし还没回家?”

  大野妈妈一脸愁容:“可不是!ニノ,你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说给翔哥哥听。”

  被大野妈妈点名的ニノ满面苦相,有些迟疑地开了口,樱井一听就炸了,玩捉迷藏玩到人不见,现在都几点啦,大野妈妈都准备去报管区了!

  ニノ说,大家玩得好好的,轮さとし当鬼时,谁躲在哪里都被他找出来,没想到轮ニノ当鬼时,愣是找不到躲起来的さとし,同伴们把那块地都翻了一遍,也宣布游戏结束了,就是不见さとし,大家越想越不安,只好硬着头皮来和大野妈妈报告。

  “你们在哪玩的?我去找。”

  “就在离幼儿园不远的那几栋废屋。”

  樱井当下就决定去找,先让大野妈妈送那群小鬼回去,冲回家拿了把手电筒,还来不及和父母报备,就像一支箭似的射了出去。

  这几幢屋子不住人已经很久了,又不见原屋主来处理,外头杂草丛生,内里灰尘漫布,倒是很适合玩探险试胆的游戏。只是さとし有多大,一想到这里,樱井就气的决定要是待会找到小东西,肯定把他捉起来暴打屁股一顿。

  樱井一手提着手电筒,一手挥舞着细长的树枝,藉由微弱的光线开路,樱井行进的很小心,他知道这个季节昆虫动物特别活跃猖獗,不敢大意,毕竟他也只是个小学生,真发生什么事,不见得能招架处理。

  外头都已经找遍了,樱井决定进屋子里去,里头比外面更伸手不见五指,倒塌的家具和密密麻麻的蜘蛛网,更添加了一股阴森的气氛,纵然樱井艺高人胆大,也不免觉出了几分恐怖,他心里愈发心急:要是さとし待在这里肯定会害怕的哭了。

  正想到这里,就隐约听见一阵细小的哭声,声音很微弱,樱井不敢确定,却觉得自己应该找到了。

  循着声音前进,樱井走了好几十步,这才发现这房间最里头靠墙的窗帷后面,竟然还有一道暗门,樱井这才明白过来,为啥ニノ他们找不到了,さとし这小鬼也太精灵了。

  推开暗门的樱井,果然见到惹得所有人担惊受怕的小东西就坐在里面,把脸紧紧地埋入膝间,樱井走得越近就越能听见他那微微的啜泣声。

  樱井走过去,喊了一声:“さとし!”

  这突如其来的声响把さとし吓得头立即抬了起来,茫然地望着樱井的方向,樱井本来有一肚子的话要教训这胡闹的小东西,但当看到さとし满是泪痕的脸以后,心突然就揪了起来,责备的话再也说不出口,赶忙走向前去,一把将小孩抱入怀中。

  さとし一碰到樱井温暖的身躯以后,就再也止不住泪水,抱住樱井,痛快的把所有的委屈惧怕藉由哭喊的方式,发泄了出来。

  “呜呜呜,翔ちゃん,呜呜呜,翔ちゃん……”

  樱井一只手拍着さとし的背试图要安抚他,但さとし似乎真的是吓到了,哭声越来越大,似乎没有止住的现象。

  被哭得心烦意乱的樱井,有些手足无措,他不住地哄さとし:“别哭了,我这不是找到你了,さとし乖,我们回家吃饭,今天我和你睡好吗?再哭可把你那眼睛越哭越小,要看不见啦。”

  听到这句话总算有反应的さとし,抬起头,嘟着小小的嘴巴,不满地看着樱井,樱井突然就不知哪里来的冲动,快速的在さとし嘴上啄了一口,小孩的唇瓣很软,许是因为哭过,还尝得到一点咸咸的味道,想到这里,樱井不自禁的脸红了,所幸一片漆黑,さとし并没看出他的异样来。

  这次事件以大野妈妈的十大板和相叶的三天不给糖不陪玩为告终,樱井本来也想给さとし一点教训,免得下次再生出这么不知好歹的事来,但想到那天晚上发生的事,心中有愧的樱井最后还是打消了主意,只拍了拍さとし的头,要他下次别再胡闹让大家担心了,不明就里的さとし,自然是爱死了樱井,从此以后缠樱井更紧了。


2015-08-13山组翔智SO
评论-4 热度-17

评论(4)

热度(17)

©瀟湘館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