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似近还遥 12

*开了现实向的文檔却写不下去,所以来填坑了,将就着看看,暂时想不到要怎么展开。

*有在关注和点击的朋友,来说说喜欢什么梗如何。

 

  景子的主动,直接地导致了她和樱井关系的失败,作梦也想不到,樱井会迅速地向她提出分手,就在她造访樱井家的一周后。

  采取快刀斩麻的手段也非樱井所愿,既然认知了自己对景子无法产生男女之情的心理,又何必矫饰欺人,最受伤的还是无辜的景子本身。

  景子的骄傲不容许她向樱井示弱,所以没有传统式的哭天抢地,而是自然而然地又回复到了,同学的关系,礼而不亲。

  这些事,さとし自然不会知道,他只是困惑漂亮姐姐怎么都不来樱井家走动了?樱井也绝口不提漂亮姐姐的事,任他怎么撒娇推搡,樱井概不理会,久而久之,さとし也将这件事淡忘了。

  分手后的樱井,对さとし的态度也有所转变,一度疏远和单方回避的关系,又恢复成从前那样,樱井倒是能看开,不论他将さとし当成什么,也不妨碍他对さとし好,尤其现在さとし的身边只剩下自己,他更是要连带着相叶的份,加倍对さとし好。

  不是兄弟,胜似兄弟。

  さとし迷上画图,樱井便省吃俭用,将零用钱留下来买了大把的绘图用具给他。さとし爱看人家钓鱼,他就牺牲自己复习功课的时间,带他四处往那些海钓的地方跑,还买了和鱼有关系的小东西,让他带在身上。知道さとし爱吃面包和咖哩,樱井变着花样给他做,甚至因此参加了学校的料理社,哪怕社员只有他一个男生。さとし的爱好不少,功课却不行,本人虽不在意,樱井却为此伤透了脑筋,想方设法要给さとし补习,经常弄得自己精神不济,却也不以为苦。

  大家,甚而是双方父母都觉得樱井对さとし好得出奇,因为是独子的缘故吧,没有人从另一方面想过,樱井也不敢再多想,他对自己说,他就是さとし的哥哥,所以可以照顾さとし一辈子。

  天真未凿的さとし更是什么都不想,他每天都快活的像在天堂一样,他喜欢什么,樱井便给他什么,他不喜欢什么,樱井也不像学校老师一样,使劲要他接受或改变什么,能做最真实的自己最开心了。

  所以,在樱井羽翼下长大的さとし,突出于众人,而原因就是,樱井始终让他保有最纯粹的脾气情性。

  这样被捧在手掌心的さとし,今年要从小学校毕业了。


2015-08-30山组翔智SO
评论-7 热度-25

评论(7)

热度(25)

©瀟湘館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