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 拍月历(上)

*没想到lofter一向热度很低的我,竟然因为现实向的文,突然拔高好多,果然大家都更喜欢看现实向吗XD

*其实一直觉得自己性格抓得超差的,根本就是照喜欢的人设写,那跟OOC有什么两样冏但有时候又真的很想写,只是写不出来和写得差而已。

*姑且当做热度是对我的鼓励,所以我厚着脸皮又发了一篇之前就很喜欢的月历梗,好吧是我自己代入翔君了@­­­­_@

 

  年底演唱会周边商品的设计向来是由相叶君负责,大野智的专长是在编舞方面,所以开始也只是想,依着日程表去拍拍照,自己把本职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这次却有点不一样,ニノ趁着乐屋都没人时,和他单独谈了话。

  “大叔,你知道相叶这次打算推出月历吧?”

  大野智点点头,翔君好像和他说过这件事。

  “但他不打算又拍那种团体还个人的无聊照片,他希望每一个月都有配合这次演唱会风格的主题,然后目前规划了几个内容,有一个月打算以大叔当主角,大叔你能够配合吧?”

  大野智听了,也没再往下详细追问,就答应了,反正他心想,这就像出道前几年惯例要拍的学年历一样,到时候再拉到什么地方拍拍照就好。

  总之,不当一回事的大野智,绝对是忽略了ニノ那闪着狡黠的眼睛和嘴角藏不住的笑意。

  只是当天回家时,和翔君随意提了一下,翔君也说没从相叶君那里听到什么风声。

  到了拍摄当天,大野智看着ニノ递给他的红白相间花纹的女式和服,脑袋突然有点意会不过来,他指着衣服:“这个?”

  “大叔,你的。”ニノ示意他将衣服拿过去。

  大野智勉为其难的接了以后,把和服摊开,果然是女孩子穿的没错,他把疑惑的目光转向ニノ:“是不是,搞错什么了?我的衣服,拿错了?”

  ニノ正想回答时,旁边的相叶君却抢先一步开了口:“没错喔利达,需要你配合的主题,是男子向倾慕的女子送花表示心意的内容。”

  大野智有点艰难地出声问道:“但,那为什么是我?”

  相叶君照例露出他那没心没肺的笑容,“因为利达真的很适合扮女装吗,前几年的元旦企划超级受好评的啊!”

  听到这种称赞,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大野智没发现自己的嘴巴已经噘起来了,“哪里有?ニノ的女装才是我们五个人之中最可爱的好吗?”

  ニノ这才慢条斯理地开口:“我知道啊,但是这次的设定不是可爱的小姑娘,而是大户人家的大小姐啊,所以,大叔……”他的手指指向大野智,“你比我合适。”

  相叶君不停地大力点头,嘴巴还一直说,虽然小和的女装也很美好,但说到大小姐,利达你还是比较像啊之类的,废话。

  看着手上的和服,大野智浑身充满了无力感,虽然他之前说过扮女装让大家都认不出来,还满好玩的,但不代表他喜欢这玩意啊!

  ニノ看他的神情,就知道自家队长抵触这件事,但这个企划可是有目的地为之,不可能中途换成他上阵,所以他很坚持地要大野智快点去换衣服:“大叔,等等还要有人进来弄头套,你别耽误大家的时间啦!”

  一脸哀怨却没有人理会,大野智只好认命地去换上手里的和服。

  等大野智进去试衣间以后,ニノ也催着相叶君去换装,然后拿起电话拨了出去:“喂,是我!J你记得和翔君先换好衣服化好妆,我们这里会全部弄好再过去和你们会合,好我知道了,就这样,先挂了。”

  两个人都出来以后,约好的造型师也到了,ニノ指挥着先给大野智戴头套,然后自己也去换上衣服,坐在镜子前开始让工作人员上妆。

  进行到中途的时候,大野智这才想起最重要的事:“翔君和松润呢?我们都来了这么久,怎么还没看到他们?”

  ニノ这时候正专注于手上的游戏机,头也没回地答道:“已经弄好了在等我们了,大叔谁叫你刚刚耽误太多时间,等一下我们就直接过去找他们了。”

  “喔。”大野智没再出声,乖乖让工作人员打理完他的装扮以后,就和相叶君ニノ一起去指定的地点,准备进行拍摄。

  远远就看到翔君和松润背对着他们,正在对搭建的布景指手划脚,他高兴地迎向前去,喊着他们的名字。

  翔君听到他的声音,马上就转过头来了,和松润的淡定相比较,翔君的神情显得很惊讶,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大野智发现翔君他们也是穿着和ニノ相叶君一样的服装,只有自己要扮女装,想到这里,不由自主地瞪了眼翔君,小嘴巴又嘟起来了。

  樱井翔是真的不知道大野智要穿女装,刚才松润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解释,智君他们三个被安排在另外一个地方化妆,什么也没对他说,结果,扮成女生的智君就突然闯进了自己视线,他根本不知道做何反应,作女生打扮的智君真的是太美了。

  这件事樱井翔一直没向他人提过,都是藏在自己的心里,怕说出来被当成变态痴汉,要是传到智君耳里,他在智君面前就抬不起头来了,他实在没办法坦然承认,他好喜欢智君的女装啊。

  早在N年前,有一次智君和二宫君搭档去帮助变性人时,他就觉得戴上假发的智君,真的是特别像女孩子,脸小小的好秀气,然后就是前几年造成轰动的元旦企划,他是要有多努力才能在镜头面前克制住自己的表情不崩坏,这个跑腿买东西的企划真的是太邪恶了,害他那阵子都没有办法正视智君,一看到智君只会想到他戴着假发穿着女装在大头贴机前搔首弄姿的模样,真的是,超级引人犯罪啊。

  结论是,智君如果是个女孩子就好了,樱井翔不无遗憾地叹了口气,但真的是女生的话,他们两个也不可能遇见了。 

2015-11-28山组翔智SO
评论-6 热度-38

评论(6)

热度(38)

©瀟湘館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