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 强行告白

*很明显这不是一气呵成写完的文,BUG超多,而且在我看来根本就是烂尾@­­­­_@

*说明一下,这里的智くん比较不是现实向像是超直球然后主动型的,我的人设就是很像小朋友,会生那种莫名其妙的气,嗯我知道很歪,可以大力鞭我没关系。

*虽然很不想把它当成智くん的生贺,但时间紧迫,还是想在生日当天表达一些什么。

*祝满五岁的智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看着电视台强力放送的人气女优闪婚发表的新闻,大野智不禁稍稍偏了头,将视线转向正全神贯注于手上报纸的樱井翔。

  风纹也不动。

  大野智又把头转了回来,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他其实知道的,翔君和那位人气女优的,前事。

  并没有正式介绍给成员,翔君对自己的私领域,从来,绝口不提。

  是有一次撞见的了,两个人都没有发现他,在大衣的遮掩下,女优紧紧地握住翔君的手,十指交扣,大野智看着她泛红的双颊,恍然大悟。

  樱井翔不讲,他便不问。

  偶尔,大野智会想象着这个他认识的最优秀的男人,会喜欢怎样的女孩子,肯定是名门闺秀,不然就是各专业领域里,拥有出类拔萃才能的女子。

  他心想,那才配得上他。

  只是翔君从来没介绍过他的对象给他认识。

  所以也只是猜度而已。

  直至无意中碰见约会的两人,大野智才知道原来翔君钟意的type是这样。

  他觉得这两人真的很适合呢。

  后来被报刊揭露这件秘闻,成员们在乐屋中质问了翔君,大野智以为樱井翔会供认不讳,想不到他却轻描淡写地否认了。

  大野智睁着疑惑的双眸,直直地看着他,樱井翔也看了过来,大野智觉得翔君的明眸有故事,但他只和他对看了几秒,便避了开去。

  于是,大野智也只能替樱井翔保守这个秘密。

  有时候,真想开门见山问他,但那不是性情温柔的他会做的事。

  翔君或许是想等稳定了再公开,他这么想便觉得安心了不少。

  有了女友的樱井翔,待他还是如从前一样。

  大野智知道在各方面都太依赖这个虽然年下却比他更立派的男人,自从知道了他的秘密,大野智体认到自己并不能总霸占着他,影响了他和女朋友相处的时间。

  所以很多事情,大野智开始自己动手,慢慢的,将樱井翔这个人从自己的生活中,推开。

  推到翔君的温柔乡去。

  大野智对这样的自己有说不出的满意。

  只是那么好的关系,突然说不要就不要了,有点失落而已。

  樱井翔从没正面问过他,只是有时候对上的眼神有点复杂而已。

  大野智反省自己,过去太倚靠翔君了,还曾经被成员调侃过两人的相处模式,如同夫妇一般,让翔君为他操碎了心。

  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甚至从年纪来说,他还是做为尼桑的身分,不能再给翔君添麻烦了,再过不久,翔君也要建立自己的家庭。

  但大野智最先等来的是,个人节目上双方的齐齐否认。

  然后,本来是疏离的关系,又被樱井翔扳扯成以前那样。

  大野智好几次拒绝了樱井翔,樱井翔都不屈不挠。

  终于忍不住了,他开口让翔君回去陪他女朋友。

  樱井翔脸色很平静:“你早就知道啦?”

  他点头:“我看到了,但你不想说,我也不会说出去。”

  “所以你才不让我来找你。”

  他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不想凡事都打扰翔君,有女朋友的人整天往我这儿跑也很奇怪。”

  樱井翔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智君”,他的眼睛很明亮,语气很平常:“我和她分手了。”

  猝不及防的答案,令大野智惊愕不已:“怎么会?”

  “智君是怎么看待我和她的关系?”

  “很合适不是吗?为什么要分手?”不明就里的大野智眼神满是担心。

  樱井翔沉默了片刻,再开口声音有点哑:“我和她走在一起以后,才发现我一点也不喜欢她呢。”

  大野智只是瞪大了双眼,等樱井翔继续往下讲。

  “而且当我发现你开始疏远我时,那我就更不喜欢她了。其实我早该猜到的,你知道了我俩的关系。”

  “翔君……”

  “智君别安慰我,我一点也不伤心,结束了反而觉得轻松了。”樱井翔露出笑容,看上去真和没事人一般。

  大野智还是不放心,伸出手打算去触碰翔君,樱井翔却突然抓住他的手,大野智只能双眸睁得大大的,回望着他。

  “一开始,只是因为工作上的合作,而走在一起,被家里催着相亲的我,其实也想着藉由这样来堵父母亲的口,但是,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我总是没办法像照顾你一样,去照顾她。”大野智感觉到樱井翔的力道逐渐加重,他想挣扎开来,但樱井翔握得很紧,而且望着他的眸色越显深沉,他突然有点害怕这样,异于平时的翔君。

  “智君,你还记得有一次,你在家里说你肚子疼,让我去接你看医生吗?”樱井翔突然提起这件事,大野智当然记得,那天不晓得怎么回事,肚子痛得特别厉害,他吃了成药也未见效,真的是疼得受不了了,他摸着手机,想打出去,让一个人来接他去医院,打给谁他真的不知道,冷汗直冒意识模糊,他确实是打出去了,因为等他醒过来以后,人已经躺在医院,他还在想是谁把他送进来的呢,便看到樱井翔提着热腾腾的粥,走进了病房。当时,他也没有特别意外的情绪,只觉得果然是翔君呢,然后便软软地笑了出来,翔君是最能给他安心感的人,一直都是。

  见大野智点点头,樱井翔才又继续往下说:“其实,那一天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和她正在一起,庆祝什么认识几周年,才吃到一半就接到你的电话,你没和我说话,我就听你在电话那头啊哟啊哟的叫声,当时,我想都没想就站了起来,顾不上和她解释就来了你这里,看到你倒在地上,我脑子里一片空白,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只是我的心也一阵一阵地抽痛……”

  大野智听到眼都直了,原本望着樱井翔的眼睛,突然低下头去,他不敢看他,他想躲闪他的眼神,赤裸裸透着侵略性的深黑眸子,再天然如他,也听懂了翔君这番话背后的意思,他没有想过,樱井翔对他抱持的感情。他也喜欢翔君,但他一直坚持着那是如同对其他门把的喜欢,虽然会有轻重之分,不可否认,翔君对他很重要,是特别的人。

  他知道翔君也是视他如此,但不应该是这样的感情,不是吗?想到这里,大野智忽地觉得有点生气了,一种没来由的好像小孩子情绪不定的幼稚举动,他使尽全力抽出被翔君握住的手,然后推开翔君,转身就走。

  樱井翔也被他的行为弄得迷懵了,他追上前去,原本的气势全没了,小心翼翼地询问:“智君……”

  大野智不看他,只是下了逐客令:“我不要听你讲话,你快点给我走,我要休息了”,声音有些气呼呼的,大野智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些什么。但樱井翔想了一下就知道了,看着这样的大野智,他突然就笑了出来,“智君真的好可爱,所以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智君了,我还找不到一个比智君让我更加喜欢的人呢!”

  见樱井翔越讲越夸张,大野智干脆不理他,就往自己房间走,他忽略了自己逐渐泛热的耳根。

  樱井翔却不屈不挠,他知道的,不只是他一个人才拥有相同的感觉,把一切都摊开,其实不合乎他的性格,他也许会一直这么,什么都不说地陪在他身边,但是大野智的排拒,他把他推到另一个人身边,这个举动使樱井翔意识到,好像不行再这么下去了,智君有可能会离开他,而且会主动离开他,他会为了成全自己的幸福而离开。

  但是,他和自己一样喜欢着彼此不是吗?只是,他们都说不出口,或许说了,现时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就被打破了,现在,樱井翔决定选择不要这种平衡,他坚信着自己的感觉。

  跟着大野智走进房间,大野智蒙头盖被,像是真的要睡,也不出声。樱井翔知道此举是为了赶他走,他可没打算遂其所愿,于是也躺在床上,一只手支起头,像有一次做节目逛床具店一样,他也这样看着躺在身畔熟睡的他。 

  “智君”,樱井翔并不企望他能回应,他只想捅破那层该死的窗户纸,再不说出口,他觉得好像就没有机会了,“我知道过了今天以后,我们就不能回复以前的关系了,你一定也是知道这样,才不想让我留在这里吧,但是,我觉得也是把一切都明朗化的时候了。”

  被子下还是没有反应,樱井翔也不以为杵,“我很喜欢智君,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我把智君看做很尊敬的前辈还有哥哥,我曾经是这么以为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喜欢,渐渐就变质了。我知道的那天,是智君喝醉酒让我去接你,你喝醉了不晓得还记不记得,你不给人抱,一直吵着工作人员要翔君,而他们也真的打电话给我了,当我赶到现场时,你直接扑进我的怀里,牢牢地把我抱住时,我……”樱井翔顿了一下,同时他也发现被子里传来轻微的动静。

  “感觉是不会骗人的,原来我对智君是抱持着那种感情,其实我很害怕,因为我知道这是不行的,所以那天以后,我破例地去参加了母亲安排的相亲,但是,我一点也不想和那些优秀的女性交往。再后来,我答应了她,想着再怎么样我得试试看,我们曾经有过很开心的合作,说不定我能接受她,可是我没想过要避开智君,智君已经成了我的习惯,我不可能不照顾智君的,我想,就算我结了婚,我也会把智君当成我最特别的人。” 

  说到这里,樱井翔轻轻地叹了口气:“不过,反而是智君主动躲避我了,原本应该是我做的事,你不让我做了,我知道你撞见我和她在一起,我知道你不想成为我的负担,你想让我好好陪她,你不想影响我们,这也许是个正确的决定。我这么想没几天以后,我就受不了了,我投降了,智君的疏远,让我觉得太痛苦了,而且我无法忍受,就算是相叶君还是二宫君,无论是谁都不能取代我在智君身边的位置……”

  听到熟悉的门把的名字,本来就没睡着的大野智,瞬间直起身子,把棉被一把掀开,一脸不满地喊道:“你别乱扯ニノ和相叶君,他们和你才不一样!”

  喊完以后的大野智,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翔君那圆滚滚的大眼睛,忽地便欺近身来,他还来不及反应,下巴就被翔君抬起,“我是和他们不一样,我没当智君是门把,我当智君是……”倾身向前,翔君丰美的嘴唇猛然便攫住他的,结实但又温柔地亲吻,他措手不及,大脑根本没办法运作,只能让翔君长驱直入,舌尖缠作一块,等到翔君结束这个吻时,两个人都是气喘吁吁。

  被强吻的大野智还没缓过气来,就听到樱井翔在旁边赔小心:“智君,对不起,我太急了,我忍不住就……”

  大野智气极反笑,原本想发的火顿时又没由头了,他倒是真没被翔君逼迫过,这是第一次,但翔君毕竟是翔君,还是要对他低头赔罪。刚刚翔君说的话,他听在耳里,说一点感觉也没有是骗人的,这样的事在这个圈子稀松平常,只是他没想到,有一天他和翔君都会成为当事者,他到底,对翔君的喜欢是翔君对他的那种喜欢吗?翔君吻了他,像吻其他女性一样地吻了他,他觉得讨厌吗?大野智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看着和刚刚霸道举止迥然不同的翔君,反而像犯了错的小孩在乞求他的宽恕,大野智想他会原谅他的,像翔君从来没生过他的气一样,他又怎么可能真的不理他呢,他不知道他和翔君以后会怎样,但如果忠实于现时的感觉,翔君刚刚不是说感觉不会骗人吗。

  大野智迟疑了一下,才下定决心将脸转向翔君,翔君比他高,他示意翔君把身子稍微低下来,深吸了一口气,将脸凑上去,双唇轻轻覆盖上他的,他看到翔君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睁得不能再大,有点想笑,这个吻没有持续很久,他就退了开来,还是不讨厌呢,他想。

  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的优点是温柔体贴的大野智,在这件事上也展现了自己的温柔,就给翔君一个机会吧,患得患失的翔君,看着真是太可怜样了。

  把电视关掉,准备走到外面贩卖机买杯饮料的大野智,刚站起身来,就发现樱井翔的头从报纸后面探出,他开口询问:“翔君要喝什么吗?”

  “智君”,彷佛试探般的口气,但又不往下说,樱井翔在想该怎么措辞比较好。

  大野智歪着头,有点疑惑地迎上翔君的视线,“那个,都已经过去了,虽然很突然,但当我知道消息时,也打电话过去道喜了。”

  大野智这才知道翔君局促的样子,原来是因为这件事啊,他果然刚刚一直在观察我吗?

  和翔君的交往已经过去了九个多月,意外的,两人就算转换了关系也很合拍,唔,身体也是,虽然有点羞于承认,但是翔君真的很好,很温柔,他也从一开始的有点抗拒,到很喜欢翔君对他做这件事。

  所以,不会在意喔,大野智笑咪咪地回应了翔君。趁着门把都还没进来,他主动抱住了看上去有点不安的翔君,已经确定就不会再改变了,而且,他最喜欢翔君的怀抱了,翔君的气息很好闻,他满意地闭上了眼睛。 

2015-11-26山组翔智SO
评论-20 热度-98

评论(20)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瀟湘館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