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似近还遥22 End

*一直都说要回来把这篇文写完,但总是被工作的事情绊住,一拖再拖,拖至了十一月底。

*无论如何,要准备送给智君的生贺的。其实更想把上一篇现实向的文完结掉,甚至都结合了最近的脑洞的,毕竟进入20周年的山组真可谓是甜出天际啊XD

*算了,把给翔哥哥的生贺提前安排上日程也不要紧。

*祝我在这世界上最喜欢的人:满九岁的智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最后的最后,うちの大野。

 

  大抵给樱井一百个猜测来人到底是谁的机会,他怎么样都不会想到さとし身上吧。

  是啊,怎么可能呢,明明发生了那样的事,小东西对他肯定是避之惟恐不及吧,又怎么可能亲自来送他呢?

  然而……看着眼前的さとし,樱井迷惑了。

  与之相对的是,看上去显得有些无措的さとし,甚而在眼神中还带了些难以掩饰的困窘,樱井不解地望着他,一会儿才听到怯怯的声音说:“那个……翔ちゃん最喜欢的热拿铁。”

  樱井这才顾得上看了手里的东西一眼,原本晕乎乎的脑袋,也暂时冷静下来了,总算恢复正常的神智,首先注意到さとし那明显是被寒气冻得红通通的小脸。几乎未曾经过思考,他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就往小东西的脸颊探去,掌心传来的温度果然是一片冰冷,接着再握住了さとし的手,紧紧皱起的双眉透露出满满的心疼:“你怎么突然跑来啦?自己一个人来的?看你,怎么不多穿一件衣服呢?”语气虽然略带责备,但饱含关心。

  如同平常早已做惯的那样,樱井动手将さとし大衣的帽子提上来,将他整个人的头脸裹得严严实实的,深怕遗漏掉哪个地方让他着凉了,又想将手里的热饮交由他握着,却遭到さとし强烈地抗拒,小东西嘴里直喊道:“不要!这是我特别买给翔ちゃん喝的,再不喝,就要冷了!”声音里似乎还带着一丝急切。

  樱井无法,转头又给さとし买了杯热可可,催促着他喝掉,さとし只是眼巴巴地望着他手里的热拿铁,丝毫不动作。樱井无奈,最终两人一起把对方给自己买的饮料,一口气喝完了。

  接过さとし手上的空罐,连着自己的那份,一同丢进垃圾桶后,樱井像是又想到什么,打开背包,翻找了一番,果然掏弄出一双红蓝色的手套,他记得妈妈昨天晚上替他收拾时,顺带放进去的,现在正好给さとし戴上。

  无视于さとし的抗议,直接把手套给他套上去了,樱井看着眼前一身保暖装备齐全的さとし,彷佛让周围气温顿时上升了好几度,这才觉得满意了。

  忙活完后,樱井才终于想起最重要的事还没有得到答案:为什么さとし一个人突然跑来了呢?心里想着的同时,嘴上也问出了口。

  樱井注意到,听到问题的さとし,神情又显得不对劲了,似乎格外紧张,樱井很少见到这个样子的他,难道是因为昨天发生的事,让他面对我就感到极度别扭吗?肯定是的,既然是这样,他又为什么非得要来送我一程呢?

  樱井仔细观察了さとし的动作表情,发现他看上去确实和往常不同,有的时候,还会刻意闪避他的视线。两人就这么在原地对峙,一个审视着对方所有的举止,一个烦恼着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时间在一点一滴流逝,直到月台传来的广播声向全体旅客说明列车有所延误,才使得两人发觉,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在一天之内除了被同性告白,顺带着厘清了自身的感情倾向的さとし,虽然咚咚咚地跑来了,但是真正面对着樱井,才知道要把自己的心情坦率地说出口,有多不容易。

  翔ちゃん真的很厉害呢,原来他是抱着这样的心情和我表白的吗?既然他都能对我说出深藏已久的心事,那自己更应该要好好地回应才是。

  さとし深呼吸了一下:“翔ちゃん,我……”明明是做好心理建设的,但话到嘴边又吞了回去,他突然好讨厌这样优柔寡断的自己。

  像是早就猜测到他要讲什么的樱井,這時突然抬起手制止了他,面上还闪过一丝慌张:“别说了,さとし,你回去吧。”

  樱井自觉现在的自己就像一只鸵鸟一样,以为不主动去面对,就可以当作一切事情都没发生过,也许,他只是不想被拒绝两次而已,那太痛苦也太折磨了。

  樱井的回避真正令さとし紧张起来,内心一急表现在外显行为上,就是顾不得难为情了,酝酿了一晚上的话,一股脑地全倒了出来:“翔ちゃん,你听我说,我有好重要的事要告诉你。昨天你从我家离开后,我自己一个人想了好多,甚至还打电话问了飞鸟。我从来没想过,你对我抱持的竟然是那样子的一种感情……”

  看到樱井眼中流露出痛苦的神色,越发心急的さとし,赶忙挥挥手解释道:“我想说的是,虽然我很笨,那么久都没察觉到,但是等我开始认真思考以后,就发现,从来只是我不自觉而已。我来,就是想亲自告诉你……”说到这里,さとし彷佛想要藉此鼓舞自己似的,握紧了拳头,然后一字一顿地道:“我对翔ちゃん的感情,和你对我的感情是一模一样的。”

  听到这里的樱井,忍不住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一双圆滚滚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里面写满了不可置信,极度怀疑自己是在作梦的他,突然分不清了到底是现实,抑或一切都是他的过度妄想。

  是梦境肯定没错吧,要不然,さとし绝对是不会这样说的,更别说……樱井眼睁睁地看着小东西凑到他跟前,因着身高差距,所以踮起了脚尖,两只手攀住他的臂膀,半犹豫半坚定地将自己的嘴唇贴在了他的唇上。

  时间很短,动作很轻,像一阵风拂过自己的唇瓣那样,樱井在还没有意会过来发生什么事时,满脸潮红的さとし早已退了开去。

  对于还未识人事的さとし,满以为这样就是接吻了,就是对于翔ちゃん爱的表示了,因为光是做主动的一方,就足以让他羞耻得不行。

   “吶,翔ちゃん,你不要不理我,你不要再说不见我了,我会很难过的。”さとし说到这里,还不忘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表示疼痛。

   “さとし……”终于确认这一切都是真实在发生而不是幻境的樱井,心情激动得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体内爆炸开来,更多的是一种无以名状的狂喜。此生再没有一个moment能够超越此时此刻,对樱井来说,是失而复得也是不求而得,或许有可能将这辈子的运气全部都用光吧,但,他心甘情愿,甚至十二万分感谢这幸运:你喜欢的人同时也喜欢着你。

  樱井终于忍不住一把紧抱住了さとし,像是想把他揉进身体里那么用力,感受到对方灼热的气息和跳动的心脏的さとし,自己的心也是怦怦直跳的。从这一刻开始,两人的关系正式进入一个新的篇章,不再是兄弟或者忘年友伴,而是相爱相亲的一对。

  当さとし发现圈住他的那股力道没那么大,不禁暗暗地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自己的嘴唇又被俘虏了,确定了彼此心意的樱井,吻得比往常都热情,激烈得让さとし简直都快要招架不住。

  虽然热吻的场景发生在车站月台上,主角是一对漂亮的男孩子,但或许是整个头脸被裹在大衣里的缘故,让さとし看上去雌雄莫辨,所以其实没有引起太大骚动,只是大家都很识相地把眼光别开去。

  “我很快就会到东京去的,翔ちゃん一定要等着我。”

  “嗯,就算さとし不来,我也会回去找你的。”

  “一直以来都是翔ちゃん用你所有的时间陪着我,以后就换我陪着翔ちゃん啦,你说好吗?”

  “好,只要能和你永远在一起。”

  得偿所愿的樱井翔,由衷感谢这个春假,还有,大野妈妈。

  (谢谢您的托付,更谢谢您生下了さとし)
2019-11-26山组翔智SO
评论-5 热度-39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瀟湘館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