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不想看到你哭泣(中)

*在挚爱的CP圈里,我不过是个小透明,从单纯吃粮到自己手动产粮,甚至有一段时期几乎没有在使用这个账号。可是也因为我没有删号,所以经常仍是会收到有人还在看我的文的通知,虽然只是寥寥无几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但光是有自己的读者这一点,本身就令人很振奋了。

*本来以为LOFTER会一直都在这里,等我想写文了就回来,果然人世间的分离都是无可奈何的,还是不能太仗恃着自己的自以为是啊!

*不知道怎么办,如果可以的话,会使用它到不能用为止吧,我才刚刚有了好不容易想出来的大纲,想继续更新呢!

*仅能算半现实向,觉得我当时应该一口气写完的,哎,千金难买早知道。

*既然是半现实向,那我会努力完成另外一半的架空HE。

 

  当天拍摄结束后,平时都是由马内甲负责接送的大野智,突然向樱井翔提出要求:“翔君,你有空吗?顺道送送我吧,我也好久没坐你的车了。”

  樱井翔虽然感到意外,但从未拒绝过大野智的他,立刻就答应了。

  两人坐在开了空调的车子里,因为没有人主动开口,沉默的气氛令人有些坐立难安。樱井翔想播放音乐来听,还在操作机器时,大野智小心翼翼的声音从旁边传来:“翔君,今天的番组……不用过分在意的,只是个クイズ而已。”

  其实早有预感大野智或许是想借机与他谈这件事,毕竟是那么温柔那么照顾人情绪的智君啊!

  樱井翔思考着要怎么回答,良久,才勉强挤出一句:“智君,对不起,我不应该答错的。”

  大野智摇了摇头,脸上仍旧带着浅浅的笑意:“没拿到Perfect也没关系,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这就够了。”

  嗫嚅数次的樱井翔,终于还是抑制不住心里的那股冲动,决定把真心话说出来:“其实……我是因为下意识不想去记得智君哭泣的样子,答题当下才没有想起来,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想记得智君对我笑的样子。”

  樱井翔没说出口的是,即便都是我的错也不要紧,智君能够对我永远笑着,就好了。

  待明白过来樱井翔话中有话的大野智,脸色不由得暗淡下来:“翔君,都已经过去了,你放心,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让自己快快乐乐地度过。”

  “智君……”樱井翔的心很乱,其实在听说他有休止活动的打算后,他一直就有好多话想向眼前的人倾诉,可每次话都到嘴边了,却怎么也无法说出口。

  他不敢说他无法想象他不在身边的日子,从进入事务所后,他就已经习惯自己的生活中有他的存在,更不用说,在结成岚出道以后,那些几乎可以说是朝夕相伴,形影不离的时光了。

  他不敢说他万分害怕他是否就此远离他的世界,一个人不晓得在哪个辽阔的海域,或是哪里人迹罕至的山中,过着他得偿所愿的理想生活,但那种生活是没有岚的、是没有他樱井翔的。

  他不敢说这些天他总是失眠,需要用酒精麻痹自己,因为他光是想到不仅仅是岚失去了一个最好的队长,大野智,还有他的生命中也要硬生生地挖走一块属于大野智的存在,他怎么办呢?

  他也曾经问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舍不得他?

  因为他是岚的利达?

  因为他们共同携手走过了二十几个寒暑?

  还是根本就是,他从来没把他单纯当作是自己的门把、同事看待?

  樱井翔被这样的思绪烦扰不堪,根本无心开车,他当机立断地把车子停到路旁,整个人靠在方向盘上,努力想把如乱麻一般的心绪理清抚平。

  看着樱井翔异于往常的举动,且他的心情似乎比刚刚拍摄时更糟糕了,大野智不禁感到疑惑,更多的是慌张。他伸过一只手,轻轻地抚摸对方的头发,语气温和:“翔君,你到底怎么啦?关于那件事,你别再钻牛角尖了好不好?还有很长的时间呢,看你这样我会担心的。”

  没有丝毫动静。

  还在烦恼不知道怎么安慰对方情绪的大野智,忽地就被那个人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一把抱住,完全搞不清楚眼下到底是什么情况的他,只能不停地眨巴眼睛,里面写满了困惑。

  樱井翔抱得十分紧,力道大到像是要将对方揉进自己身体里,他把头抵在大野智的肩上,一句话也不说,神情满是痛苦。

  受不了的大野智,轻轻地去推他,但是樱井翔仍没有放开他的意思,无奈,大野智只好耐着性子等候了。

  彷佛过了很长的时间,才听见樱井翔闷闷的声音传来:“智君,我不想你走。”

  听见这种恍若孩子气的发言,大野智不觉哑然失笑。不过他没有回应,仍是静静地让对方抱着,心里暗忖,他如果想通了就会放开他。

  也许仅是很短的时间,也许是持续了很久,当樱井翔意会过来自己在做些什么时,他立即放开了大野智的身体。

  因着自己的失态,着实感到尴尬的他根本不敢正视大野智,倒是大野智像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伸展了下刚才被樱井翔箝制的身子,然后打了个呵欠:“翔君,我累了,送我回家吧。”

  回程的一路上十分安静,听着动人的音乐,大野智很快就因为疲倦侵袭而睡了过去。这时候,樱井翔才敢把双眼望向他沉静的睡颜,睡着的大野智有点像小孩子,身体会习惯性地蜷缩起来。

  在等红灯的过程中,樱井翔仍是忍不住往副驾的方向看了好几眼,直到听到其他车子按喇叭催促他快点行驶的声音,他才如梦方醒,注意力再度回到了前方的方向盘上。  

  顺利把大野智送回家以后,樱井翔一直在想着今天发生的事,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就像有某个不应该按下的开关被开启了,也像长久以来属于禁忌的封印被揭开了,那个人的一切总是能狠狠揪着他的心,让他不能释怀。

  樱井翔逼迫自己,不要再深入去思考有关他的任何事情,直到……

  ニノ找了所有人商议结婚的可能性。

  过去不是没有类似的讨论,但对事业还在上升期的他们来说,结婚毕竟是一件太虚无缥缈的事,所以并没有人太认真看待,因为知道无论如何,对于身为爱豆的他们,连正常恋爱都是不被允许的。但当假设不再是假设,而是确实地将婚事提上日程后,樱井翔才真正地为此感到震惊,不,或许说是这件事背后隐藏的意义。

  而且,明明知道应该把重点放在结婚的时机、以何种形式发表,以及该怎么安抚饭的心情上面,这才是至关重要的事。然而,樱井翔的全部心思总不由自主地受到那个人影响,他沉浸在对他的猜想中,无法自拔。

  那个人也会如此吗?记得他曾经说过,不会选择还在进行团体活动时结婚,也许是休止活动以后,也许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就不结婚。樱井翔想着他说这些话的神情,然而越是这么想,一个携家带眷的身影倒越发清晰起来,樱井翔用力地摇头,想将那刺眼的形象赶出脑海。

  如果有一天……

  门把之间其实很少过问彼此的私事,除非有人被八卦周刊拍摄到,才会紧急商量对策,这几年他一直没有听说那个人的情事,但原来忘记了、忽略了,刻意不去想,都不等于不曾发生过,或根本不会发生。

  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种容易自欺欺人的心理呢?

  不是的!根本问题是,他到底为什么如此在乎……他呢?

2020-06-13山组翔智SO
评论-3 热度-21

评论(3)

热度(21)

©瀟湘館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